老公外遇離婚好嗎我可以要求補償嗎

與老婆認識到結婚約8年,目前小孩四歲老公外遇離婚好嗎

 夢到老公外遇離婚, 老公外遇離婚小孩, 夢見老公外遇離婚, 老公外遇離婚官司, 老公外遇離婚贍養費, 老公外遇離婚財產, 老公外遇離婚好嗎, 老公外遇離婚風水

平常沒話說,欠缺溝通等夫妻間相處的一些小問題老公外遇離婚好嗎

但在一個月前我自己跟監下發現了小王的存在老公外遇離婚好嗎

我沒有打草驚蛇,我利用我能用到的資源查出小王也是公務員

並且已有老婆及小孩,他們一週約會見面三~四次。

我想請問:

1.如果請徵信社來抓姦包含前面的行蹤調查及後續抓姦的動作費用大約要多少?

2.如果不請徵信社的話我能怎麼做?

先蒐集外遇證據吧…

有了證據,怎會離不了婚呢?

立即免費諮詢http://8787.tw/ease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不斷外遇的他!還愛我嗎?
...你敢提出離婚嗎? 還是你會暗自心裡說「算了!當做我沒問過好了!」 你又繼續逃避,一直逃避下去了嗎? 為什麼當年你的老公外遇的時候,你沒有即時提出離婚呢 ...

分類:健康 > 心理健康 2007年11月30日

老公外遇要離婚我可以要求補償嗎
...沒有離婚的狀況下~就算是外遇~ 妳當人可以要求任何賠償~這是~所謂的協議離婚~但是問題是他會給妳嗎?就算他本就該給妳的...另外我提醒你的事~妳老公大可以要求你履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09年05月08日

老公有外遇又沒財產,如果離婚是不是我什麼都要不到?
...甘願想報復的心理,所以才假意答應男方離婚,沒想到男方卻爽快答應,當下的妳應該是無法專心工作的吧。 通常發現配偶外遇時,總是會做一些試探性的方式要配偶...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18年01月04日

離婚....對自己好嗎...會幸福嗎..
...做她離婚證人 我的父母離婚可能是因為外遇 我的姊姊離婚,因為丈夫酗酒,會有家庭暴力 我的好朋友離婚,因為丈夫好賭 在我好朋友離婚...必須歸功於她的母親 還有她 ...

分類:健康 > 心理健康 2006年11月18日

老公外遇求助贍養費問題
先開口說離婚的人要付對方贍養費嗎? 這是很多人錯誤的觀念,事實上...贍養費的規定只有一條,就是必須在判決離婚的情形下屬於無過失一方要是因為離婚...一拖則是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10年03月06日

老公外遇要離婚.我可以要到贍養費嗎?
妳好~ 目前妳的朋友.除了有人證外.欠缺的就是物證. 光憑簡訊內容說實在的證物...而無法成為通姦最有利的證據 .如果妳朋友有決定要打這場官司. 我較會建議做好萬全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0年04月20日

徵信社有在幫人做離婚的官司嗎?老公外遇很可惡
優良合法徵信社哪家好? ◎挑選徵信社-貨比三家不吃虧:由於徵信市場並無所謂公訂價格...原則,避免太過誇大不實的徵信公司,如有律師或朋友介紹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2年08月24日

老公外遇可是我不想離婚有辦法嗎?
...才懂妳們的感情碎裂程度,何況外遇發生也不一定非得抓姦、離婚、撕破臉收場,其實有非常多...無聲無息的讓小三自動退場也是個很好的方式。 但發問者只想保有...你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16年09月26日

老公外遇一直逼我離婚
妳不想離婚是還愛著他還是不甘心 若是後者就應該早點出擊 蒐集他倆出軌的證據 再告他們刑事和民事部份 可以向他倆要求精神損害賠償 若有小孩那監護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12年10月04日

老公外遇請救我
...對你防禦心警戒心比以往更大, 這樣的結果有比較好嗎? 離不離婚對小孩都是一種傷害,如果你還是要這樣緊迫盯人,不好好溝通, 只因為老公外遇而歇斯底里,不離婚

arrow
arrow

    徵信社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