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離婚財產該怎麼爭取贍養費

與老婆認識到結婚約8年,目前小孩四歲老公外遇離婚財產

 夢到老公外遇離婚, 老公外遇離婚小孩, 夢見老公外遇離婚, 老公外遇離婚官司, 老公外遇離婚贍養費, 老公外遇離婚財產, 老公外遇離婚好嗎, 老公外遇離婚風水

平常沒話說,欠缺溝通等夫妻間相處的一些小問題老公外遇離婚財產

但在一個月前我自己跟監下發現了小王的存在老公外遇離婚財產

我沒有打草驚蛇,我利用我能用到的資源查出小王也是公務員

並且已有老婆及小孩,他們一週約會見面三~四次。

我想請問:

1.如果請徵信社來抓姦包含前面的行蹤調查及後續抓姦的動作費用大約要多少?

2.如果不請徵信社的話我能怎麼做?

先蒐集外遇證據吧…

有了證據,怎會離不了婚呢?

立即免費諮詢http://8787.tw/ease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老公外遇要與我離婚
...履行義務時,寄存證信函給他,他如果在限期之內不履行,他的財產就會被凍結,做以支付離婚協議時同意支付的費用的。 所以這個時候以您元配的身分,在他有外遇的情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07年04月17日

離婚財產配置
...向不適合帶小孩~而且他們更不會幫你老公帶小孩..你認為上訴狀況可能嗎? 還是...我的綜合回答~ 現行法令是~婚後收入財產皆為夫妻共有~~不論是負債或是有餘額...比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09年04月23日

離婚財產分配,現金新法如何?
...過失,讓妻分配70%或80%等,但要主張及舉證平均分配顯失公平。 4.關於外遇,能否舉證?若有證據可以提出刑事告訴或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5.若能協議離婚,應就財產一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11年01月20日

老公外遇<離婚後的贍養費?
...家長家屬相互間。」 由上述條款可以知道,不管有沒有離婚,父母雙方對小孩都有撫養義務。可以根據 本條提起民事...給付;若再不給付,可依此聲請做強制執行。只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6年06月02日

老公外遇但他名下無財產該怎麼爭取贍養費
...小妹在此為你解答 如果是兩願離婚,在協議書內清楚明白的紀錄...對你來說才有保障。 如果你老公無法與你達成協議,可以採外遇抓姦的方式, 來與你老公協調...判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0年04月29日

老公外遇 惡意遺棄 逼迫離婚
...離婚 .(學習放下.您就不用那麼痛苦!但相對的您會不甘心) 2.蒐集證據向法院訴請離婚 壹:他外遇的證據是最快.也是保障您最佳的方法. 只要您取得證據: 一.可對其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12年03月31日

為防範老公外遇,可否先立切結?
...跟女同事聊個天,便可以此要求履行承諾。什麼情況屬於外遇,必須詳細以書面敘明,男女雙方的權利義務都要相等...可以定罪?  說穿了,一味的挖空心思想辦法榨乾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06年08月17日

請問預立遺囑可以不把財產給老公嗎
...妳多,你亦可依民法第1030-1條所規定,提出夫妻差額分配請求權來和先生均分婚後財產,再者,因先生外遇,若有離婚之情形者,你亦可提出相當數額之慰撫金及贍養費,至於是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09年07月28日

老公外遇卻叫我和他離婚?
...暴就要繼續提告 .. 以上是必要的心裡準備,護己與作戰是一體兩面的: 他要提離婚之訴,那也要合於民法規定,擔負錯的一方是無法提離婚之訴的,民法第1052條寫...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08年08月18日

老公有外遇又沒財產,如果離婚是不是我什麼都要不到?
...經營的感情就這樣被奪走了,所產生不甘願想報復的心理,所以才假意答應男方離婚,沒想到男方卻爽快答應,當下的妳應該是無法專心工作的吧。 通常發現配偶外

夢到老公外遇離婚, 老公外遇離婚小孩, 夢見老公外遇離婚, 老公外遇離婚官司, 老公外遇離婚贍養費, 老公外遇離婚財產, 老公外遇離婚好嗎, 老公外遇離婚風水

arrow
arrow

    徵信社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