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精神外遇徵兆婚姻出現外遇,感情決裂

與老婆認識到結婚約8年,目前小孩四歲男人精神外遇徵兆

 男人精神出軌原因 老公精神出軌 中年男人精神外遇 男人出軌徵兆 面對出軌的男人 心靈出軌肉體出軌 精神出軌定義 精神出軌怎麼辦 精神出軌原諒 女人精神外遇

平常沒話說,欠缺溝通等夫妻間相處的一些小問題男人精神外遇徵兆

但在一個月前我自己跟監下發現了小王的存在男人精神外遇徵兆

我沒有打草驚蛇,我利用我能用到的資源查出小王也是公務員

並且已有老婆及小孩,他們一週約會見面三~四次。

我想請問:

1.如果請徵信社來抓姦包含前面的行蹤調查及後續抓姦的動作費用大約要多少?

2.如果不請徵信社的話我能怎麼做?

先蒐集外遇證據吧…

有了證據,怎會離不了婚呢?

立即免費諮詢http://8787.tw/ease

外遇有那些疑點?
跟我老公結婚2-3年生了2個小孩 最近我跟我老公很常吵架甚至說要離婚 我之前有發現他還有2位前女友的電話但她們都嫁人了但是她還是有打電話給他.有一次她傳訊給她 內容說:我感冒了很不舒服 你怎麼都不回我訊 我就當下很生氣阿就問他她是誰?並回傳她:我是他老婆.他不回你是因為他怕我生氣 那時我懷孕她也知道.還說我生時叫我老公打電話通知她 我說我打電話給你就好了之後握生了我也沒打給她 但是他還是有她的電話...不久我就問我老公說... 顯示更多
更新: 他上班中午時間都會休息2-3小時但是都不回家...都去婆婆家休息
有時還會聽他口中回去找以前的同事家(有男有女) 我很不喜歡她ㄑ找他 一直找她出去打麻將 唱歌 喝酒我還因為這樣有跟他反應過了 但是免不了吵架 我也沒說完全不能去 但是一個月下來他根本在家的天數5根手指都算的出來之後因為這樣反而就盯著遊戲不放...
更新 2: 我想我會回娘家 讓大家心情 沉澱一下 再來考慮下一步怎麼做畢竟如各位大大所說的 經營這段婚姻 並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 小孩我也會帶她們回去 畢竟我比較放心跟他的日子 真得過的很不快樂 他不開心 我逗她開心 他感冒我體諒他 所有的事我來做 而當我生病感冒 人很不舒服 還說我擺臉色給他看
謝謝各位大大^^感嘆男人 :

有才華的長的醜,長的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顧
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 會浪漫的靠不住, 靠的住的
又窩囊 .


感嘆女人 :

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偶爾看電視,整天玩手機,電視終身不收費,手機欠費就停機.


三十歲的男人正在學壞,抱著同一代唱著同樣的愛,四十歲的男人已經學壞,抱著下一代唱著遲來的愛,五十歲的男人最壞, 抱著第三代唱著糊塗的愛.


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男人精神外遇徵兆,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



講的還挺頭頭是道的

===========================

長時間上往外遇機率本身就很高,先生與前女友的糾纏與曖昧,是否有發生性行為這一切都是必須暗地理深入了解後真相才會擺在你眼前,男人的愛是這樣定義的:

一種是:自由的愛(就是男人成家前會同時擁有好幾個情人)

一種是:平淡的愛(老夫老妻那種~很平淡~很生活化)

再來就是:狂野的愛!也就是在男人婚姻之外~男人會偷偷擁有一個或數個"情人"


他也許還是愛妻子~可是這份愛沒有了戀愛的甜蜜、或是激情

了。畢竟”柴米油鹽醬醋茶”男人光是煩這個就受夠了!回家

面對妻子~就等於面對壓力!於是只好到外面找精神慰藉!

(很多男人在沮喪或是有心事的時候很容易出軌)可是他不是

不愛妻子跟家人只是家裡面沒有他需要的元素...所以他到外面

找去了~每個家庭的劇情有所不同,依照您上述所言~非常

顯 然先生是個無責任感的人,或許是因為不懂得如何經營這段

婚姻還是根本無心想經營這段婚姻,其實這都是必須確切的深

入了解先生平時在外所接觸的人事物,是否有與特定女子特別

曖昧之情形,平時上下班時間與生活作息........種種細節都必須

先徹底的了解後再來考量下一步該怎麼走!這段婚姻是否有繼

續維持之必要~男人外遇的徵兆 大致上有以下幾點:

疑點一: 找各種徹夜不歸或晚歸的理由(如:開會、加 班) 

疑點二: 行為舉止怪異(如:態度冷淡、動不動說要離婚或分手)

疑點三: 接到常有不出聲電話、電話費明顯暴增、手機有曖昧之簡訊等

疑點四: 接到某人來電時明顯迴避談話

疑點五: 性愛次數明顯減少

疑點六: 開銷花費明顯增加

疑點七: 轎車上或身上有來歷不明的物品

疑點八: 耳聞同事或友人所見之情形
疑點九: 以加班處理事情為理由,經常晚歸

疑點十: 性生活次數減少

疑點十一: 很少參加家庭的聚會

疑點十二: 個性改變(易怒)

疑點十三: 常常挑另一半的毛病

疑點十四: 特別注重外表

目前夏天對於事情的種種細節並未深入了解,無法直接提供妥

當意見與方式給您參考,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若有任何疑問或

是需要協助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敲我及時通


有人認為,離婚是一件「壞事」或總不是件好事。真的如此嗎?
  造成離婚的某些原因﹙如通姦、虐待等﹚可能是涉及道德

的壞事,但是離婚本身卻應該沒有道德與否的問題,它就像朋

友絕交,無所謂道德上的善惡。兩個人若因無法共同生活而離

婚,絕代表他們的道德有什麼問題。中外史上很多偉人都離過

婚,可為一證。
  
如果離婚不是道德上的壞事,那麼離婚對當事人的幸福而言,

是否為一件壞事呢?其實這樣的判斷最好由當事人來下,因為

一個人幸福與否,他自己最清楚。如果一個人選擇離婚,一定

是因為他﹙她﹚覺得離婚要比不離婚好。事實上,如果兩個人

貌合神離的生活,對彼此皆無好處,與其長期痛苦,不如斷絕

婚姻關係,建立新生活追求幸福。
  

這樣說來,離婚對當事人來說並不是件壞事,那麼社會上把離 男人精神外遇徵兆

婚視為壞事的依據在那裡呢?有人或許說,離婚會造成子女的

不幸,所以是壞事,其實是子女的不幸並不始於離婚,而始於

夫妻不和,把子女的不幸怪在離婚頭上,不如怪在結婚婚。子

女生長在一個不和但未離婚的家庭是否就因此幸福呢?因此離

婚與否,不是子女幸福的原因。
  
有一種人把婚姻視為絕對的善,所以把離婚一概視為壞事,但

是這種看法沒有根據。人不是為結婚而結婚,而是為了幸福快

樂的生活為結婚,婚姻只是達到幸福的手段,如果婚姻帶來的

是痛苦,那麼結束婚姻就是件好事,所以婚姻不可能是絕對的

善,而是相對的善∣相對於追求幸福生活這個目標;換言之,

婚姻有時候是件好事,有時候是件壞事,全視其是右能帶給人 男人精神外遇徵兆

們幸福而定。所以社會上一般的觀念,即:離婚總不是件好

事,是個不正確的觀念;而這個不正確的觀念,所造成的社會

壓力及歧視,才是許多追求幸福的障礙,才是真正的「壞事」

arrow
arrow

    徵信社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