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外遇徵兆知道老公外遇,只是我沒證據

與老婆認識到結婚約8年,目前小孩四歲男生外遇徵兆

 男人劈腿徵兆 男友外遇徵兆 男人變心徵兆 女人外遇跡象 老公外遇症狀 男友出軌前兆 男人出軌徵兆 男人外遇不承認 男人偷吃表現 外遇的表現

平常沒話說,欠缺溝通等夫妻間相處的一些小問題男生外遇徵兆

但在一個月前我自己跟監下發現了小王的存在男生外遇徵兆

我沒有打草驚蛇,我利用我能用到的資源查出小王也是公務員

並且已有老婆及小孩,他們一週約會見面三~四次。

我想請問:

1.如果請徵信社來抓姦包含前面的行蹤調查及後續抓姦的動作費用大約要多少?

2.如果不請徵信社的話我能怎麼做?

先蒐集外遇證據吧…

有了證據,怎會離不了婚呢?

立即免費諮詢http://8787.tw/ease

這樣是外遇的徵兆嗎
...14:01:28 補充: 樓上大大 你真是大錯特錯 誰說老婆不與老公住 老公就能搞外遇 ? 外找 ? 這老婆就是因為受不了先生脾氣 想到外面去靜靜 你上面說惹很多...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09年12月03日

男人外遇的徵兆??男人外遇??外遇徵兆? 男人外遇的徵兆↗男人外遇↙外遇徵兆? 男人外遇 是假借應酬晚歸嗎?
花費明顯也變多常常加班藉口很多等等!!!!!! 太多跡象顯示~其實男生有外遇很容易就有破綻被發現,女生的第六感總是特別強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17年04月26日

”精神外遇”~是不是肉體外遇前a徵兆
很明顯你們就是在談戀愛 男生通常是尋求刺激罷了 可能他太太無法滿足他 所以需要找另一個人 不要跟有對象的人交往 你只會得到別人用剩的一部份 使得暗夜更空虛

分類:健康 > 心理健康 2006年05月22日

婚姻出現外遇,感情決裂?
...作用呢?當然不是,這些訊息已經明顯告訴你兩人關係不尋常,這些只能算是發線外遇的徵兆,星羽建議你要儘快去蒐集完整的證據才是,估且不論是否原諒,對自身該有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6年11月23日

老公手機不離身是外遇的徵兆嗎?
...想要老公抱抱關心一下..一定要自已主動嗎? 答 : 你主動一點比較好.. 因為很多男生會去酒店就是因為酒店的女生都會主動 男人自尊高的人 比較不會去主動討好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09年06月02日

男人外遇的徵兆↗男人外遇↙外遇徵兆? 男人外遇的徵兆↗男人外遇↙外遇徵兆? 男人外遇 是假借應酬晚歸嗎? 可以推薦調查嗎?
... 設密碼清除手機通話紀錄 性愛次數明顯常常回家倒頭就睡! 生活習慣改變神秘兮兮行蹤不明 ,花費明顯也變多常常加班藉口很多等等!!!!!! 太多跡象顯示~其實男生 ...⊕劈腿外遇⊕肉體出軌*符合↗外遇徵兆↙有哪些條件?
生活習慣改變神秘兮兮行蹤不明 ,花費明顯也變多常常加班藉口很多等等!!!!!! 太多跡象顯示~其實男生有外遇很容易就有破綻被發現,女生的第六感總是特別強 如果有一點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其他:家庭與人際關係 2017年05月24日

發現老婆line的秘密?
無意間看見老婆的手機剛好有男生在敲他本來不以為意但仔細一看對方...有點曖昧又親密的字眼,我老婆竟然外遇了,但不知道是精神外遇還是肉體也...說真的我完全看不出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16年11月04日

想請問各位男生~性需要的臉紅問題
...產後造成老婆身材 走樣...吸引不了他... 另一方面...你可能就要擔心了...他有可能外遇...這樣事情就嚴重了...我是專業的徵信從業人員...處理過各式各樣的外遇 ...

arrow
arrow

    徵信社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