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證據不足如何知道另一半外遇

與老婆認識到結婚約8年,目前小孩四歲外遇證據不足

 妨礙家庭line 老婆外遇提告 蒐集外遇證據 外遇法律 外遇被告 line外遇 妨礙家庭證據 妨礙家庭賠償金額 精神外遇法律 妨害家庭和解

平常沒話說,欠缺溝通等夫妻間相處的一些小問題外遇證據不足

但在一個月前我自己跟監下發現了小王的存在外遇證據不足

我沒有打草驚蛇,我利用我能用到的資源查出小王也是公務員

並且已有老婆及小孩,他們一週約會見面三~四次。

我想請問:

1.如果請徵信社來抓姦包含前面的行蹤調查及後續抓姦的動作費用大約要多少?

2.如果不請徵信社的話我能怎麼做?

先蒐集外遇證據吧…

有了證據,怎會離不了婚呢?

立即免費諮詢http://8787.tw/ease

懷疑老婆外遇但證據不足
...如果你對老婆又寵又愛又能滿足她..她就不會在外嘿嘿嘿啦 如果你抱持著查到有證據就離婚的心態..那就去查吧..流浪漢北北浪跡中國半邊天..每到一家酒店住宿都會...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11年09月23日

請問台北地方法院處理外遇案子的律師哪一位比較有經驗?
...做出不起訴處分,氣炸婦人。 這名苦惱的婦人,多次提起妨害家庭告訴,但是因為證據不足,屢次功敗垂成,不過後來發現丈夫跟外遇對象簽有「性愛契約」,上頭載明外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10年08月07日

如何知道另一半外遇
我姐前幾天哭著跑回來跟我們說,我姐夫外遇,但因為證據不不足所以...,請各位幫幫忙 是有看見,但我姐夫死不認罪......可以請專業的徵信社阿! 他們都是很有經驗的~ 加 ...

分類:家居與園藝 > 其他:家居與園藝 2005年09月18日

如果發現老公有外遇
...或者專業的徵信人員,讓他們給予您意見,您在做定奪是否該提起訴訟,假設您證據不足,倒是可以加以蒐證,讓證據達到完美。 如有疑問您可透過即時通詢問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07年09月19日

先生外遇多年,已告妨害家庭但因證據不足被法院駁回?
...可以依法提出訴訟,但懷疑並非確定犯罪,只能列為嫌疑人罷了,既然發現可能的證據,更加應該查證,而並非無厘頭的提出訴訟,實際上有許多和你類似的案件都認為...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8年01月21日

妻子坦承外遇,是否觸犯通姦罪?
...的判定,講求能直接證明有性交的證據,因此光憑著妻子的自白,通常容易因為證據不足而不起訴。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其他:家庭與人際關係 2017年05月25日

通姦、法律、外遇、證據有沒有效?
...星羽建議你應先找專業人員討論證據是否足以構成通姦再決定是否訴訟,如物證不足就必須透過蒐證來補齊相關的通姦證據來證明實際通姦的事件 分泌物已混進垃圾堆還有 ...

分類:政治與政府 > 法律與道德 2016年07月18日

告外遇的話法院是不是會強制證人出庭做供呢?
...大致上分為兩樣,鄰居證人以及監視器畫面,星羽可以很清楚直接告訴妳,妳這些證據不足以構成通姦罪,要定ㄧ個人罪得至少要有直接證據或間接證據,通姦的直接證據.. ...

arrow
arrow

    徵信社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