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外遇證據想要自己抓姦,可行性?

與老婆認識到結婚約8年,目前小孩四歲蒐集外遇證據

 外遇沒證據 外遇有罪嗎 外遇需要什麼證據 外遇離婚賠償 離婚外遇證據 外遇法律 外遇官司 外遇無證據 老婆外遇提告 line外遇

平常沒話說,欠缺溝通等夫妻間相處的一些小問題蒐集外遇證據

但在一個月前我自己跟監下發現了小王的存在蒐集外遇證據

我沒有打草驚蛇,我利用我能用到的資源查出小王也是公務員

並且已有老婆及小孩,他們一週約會見面三~四次。

我想請問:

1.如果請徵信社來抓姦包含前面的行蹤調查及後續抓姦的動作費用大約要多少?

2.如果不請徵信社的話我能怎麼做?

先蒐集外遇證據吧…

有了證據,怎會離不了婚呢?

立即免費諮詢http://8787.tw/ease

排列方式

相關性|日期
蒐集外遇證據的一些疑問?
...做為蒐證的證據不僅有觸法疑慮,更是無法得到預期效果,星羽建議妳若是真要蒐集證據的話,還是委聘專業的徵信人員代為蒐證,確保證據足以訴訟,也可避免證據違法的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家庭與親屬 2018年01月08日

什麼是外遇蒐證??
蒐集配偶外遇的證據,通常有情、理、法三方面之用。若夫妻中無過失一方,希望配偶...或者要求金錢賠償。 若夫妻中無過失一方,要放棄婚姻,通常會以外遇證據來提告、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其他:家庭與人際關係 2017年11月10日

想要自己抓姦,可行性?
...找徵信社,想自行蒐證 蒐集外遇證據的過程是很容易誤觸法律...往往是很難蒐集到較適當的證據,所以即使你花費了大量...姦,因為一輩子遇上一次外遇就夠倒楣了,還 ...為什麼要做外遇蒐證?
若夫妻中一方不想離婚、希望配偶回頭者,有些人可以使用外遇蒐集的證據,來嚇阻第三者或要求外遇的配偶,簽下悔過切結書,擔保不再犯。切結書中通常...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其他:家庭與人際關係 2017年07月06日

外遇蒐集證據
...只會打草 驚蛇,得不償失。 可以參考看看我其他的文章,有很多外遇調 查的相關蒐證,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和我聯絡,我的相關經驗和...

分類:健康 > 心理健康 2007年01月07日

老公外遇~但不想離婚
...證據,建議你,許可的話可以找徵信社幫忙!既可以蒐集外遇的證據,也可以請他們幫忙蒐集對方是否有不良習慣,最佳...利益,請求法院改定監護人。法院會針對提出的 ...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婚姻與離婚 2011年06月21日

為什麼要做外遇蒐證?
若夫妻中一方不想離婚、希望配偶回頭者,有 些人可以使用外遇蒐集的證據,來嚇阻第三者 或要求外遇的配偶,簽下悔過切結書,擔保不 再犯...

分類:家庭與人際關係 > 其他:家庭與人際關係 2017年05月03日

想找徵信徵信社但有幾個問題可幫我回答嗎???? 1.徵信社都如何進行外遇蒐證?? 2.外遇蒐證的合法性? 3.什麼是外遇蒐證??
...重要依據,此部分端視法官對此行為的定義,這就要看法官的道德良心了。 3. 蒐集配偶外遇的證據,通常有情、理、法三方面之用。若夫妻中無過失一方,希望配偶回頭 ..

arrow
arrow

    徵信社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