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精神外遇徵兆我這樣的婚姻還有救嗎?

與老婆認識到結婚約8年,目前小孩四歲妻子精神外遇徵兆

 男人精神外遇徵兆 老公精神外遇徵兆 老婆精神外遇徵兆 妻子精神外遇徵兆 女人精神外遇徵兆 中年女人精神外遇徵兆

平常沒話說,欠缺溝通等夫妻間相處的一些小問題妻子精神外遇徵兆

但在一個月前我自己跟監下發現了小王的存在妻子精神外遇徵兆

我沒有打草驚蛇,我利用我能用到的資源查出小王也是公務員

並且已有老婆及小孩,他們一週約會見面三~四次。

我想請問:

1.如果請徵信社來抓姦包含前面的行蹤調查及後續抓姦的動作費用大約要多少?

2.如果不請徵信社的話我能怎麼做?

先蒐集外遇證據吧…

有了證據,怎會離不了婚呢?

立即免費諮詢http://8787.tw/ease

老婆「偷吃」有什麼徵兆讓他告訴你
台灣壹週刊 (新聞發布)-2017年7月1日
結過兩次婚,也離過兩次婚,離婚原因都是因為老婆外遇。連兩次戴綠帽,讓阿貴很自卑,每晚都失眠,時常鑽牛角尖,一天抽6包菸發洩,還故意兼兩份工作讓自己疲累。或許,在某些人眼裡,阿貴是一位婚姻失敗者。然而,挫敗使人成長,阿貴並沒有因此喪氣,根據他上週傳來的消息,他目前已經有一段正在進行中的 ...
關於「妻子精神外遇徵兆」的報導圖片 (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博士夫工作不順還疑妻外遇開車撞妻還縱火
udn 聯合新聞網-2017年11月16日
博士夫工作不順還疑妻外遇開車撞妻還縱火 ... 擁有博士學歷的林姓大學助理曾是武術選手,三年前因工作不順還懷疑妻子外遇,對妻拳打腳踢口出惡言,妻子嚇得聲請保護令,沒想到林男變本加厲,還曾開車追撞 ... 去年2月警方找上門,當面向林宣讀保護令,要求他不得對妻子有身體、精神騷擾、接觸及跟蹤的行為。
關於「妻子精神外遇徵兆」的報導圖片 (來源:ETtoday)
懷疑人妻和小王傳訊! 醋男直接把人扔出窗外摔死
ETtoday-2017年12月25日
男子以為妻子有外遇,察看手機不成就把人扔出去摔死。(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雲南昭通市鹽津縣14日發生女子墜樓事件,死者丈夫一直堅稱妻子是自殺,然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女子生前完全沒有自殺徵兆,跳樓的窗台也沒有任何踩踏的痕跡,最後才證實其實是被丈夫殺死,因為 ...
關於「妻子精神外遇徵兆」的報導圖片 (來源:36kr)
36氪领读| 村上春树新书:关于创伤、内省、对峙、重生
36kr-2018年4月4日
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前,妻子毫无征兆地提出已有外遇,要求离婚,于是“我”独自离家开车在外游荡了一个半月,最终应好友雨田政彦之邀,住进小田原郊外山间其父雨田具彦的旧居兼画室,期待通过环境的 ..... 与人妻发生性关系也是在这段时间里,想必我在寻求精神上的突破口,想从现在这种停滞的状态里挣脱出去。
關於「妻子精神外遇徵兆」的報導圖片 (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懷疑妻子在外有小王結果外遇居然是假的!
udn 聯合新聞網-2017年3月15日
結婚多年的陳先生因懷疑太太在外有小王,雖找不到證據,但他堅信自己戴了綠帽,還曾將太太載到偏僻處拿刀威脅殺光全家,醫師表示,這是典型的嫉妒妄想,建議夫妻一起治療。 陳先生經商多年,平常工作都很正常,但年過40歲後,他開始懷疑太太外遇,連跟同行多說幾句話,買東西晚回家,都會打翻醋罈子,質問 ...

arrow
arrow

    徵信社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